2015年5月2日 星期六

矽寶奈米矽酸樹脂無機塗料


矽寶奈米矽酸無機礦物性塗料

簡稱:矽寶奈米無機塗料.無機塗料主要以無機粘結劑Silica矽溶膠作爲成膜物質的塗料。Silica矽溶膠是大自然裡的一種天礦產不含有害物質, 無毒、無異味、無刺激性的塗飾材料,對環境和人類健康無任何危害。帶來綠色的環保.因此施作在室內VOC近零化學性近零.近零污染即使孕婦兒童或過敏體質者空間皆能安心使用.



無機塗料具有成膜溫度低、其塗膜具有優良的耐候性、在紫外光作用下非常 穩定、良好的耐熱性、遇火不燃、較好的耐污染性、不易吸灰、能保持明快的裝飾效果、在原料製作與使用過程中無揮發性有機物産生、不會污染環境、原材料資源豐富、產品價位不貴、一系列優異性功能 , 適合現代建築室內外牆選用的塗料。

矽寶奈米無機塗料獨特優異性能

一.奈米鍵結技術

 

塗料接著方式:一般塗料塗刷於水泥上形成表面成膜(見上圖左).塗膜容易脫落鼔起.而矽寶奈米無機塗料主成分為奈米矽酸樹脂.可深入滲透進入水泥毛細孔內(見上圖右).與水泥結構體產生鍵結形成殼膜.其鍵結強大附著力.使塗膜不脫漆不龜裂不鼔起


二.結晶滲透防水技術

 

矽寶奈 米無機塗料主成分奈 米矽酸樹脂可深層滲透進入水泥毛細孔內與游離鈣產生水化反應.不斷形成不溶於水的結晶體,來填塞毛細孔,從而使混凝土更加緻密防水。

當沒有水 份時, 活性化學成份-奈米會保持靜止狀態,當水泥內部出現潮濕與水份時,上述的化學反應便會再次發生,形成的枝蔓狀結晶體繼續深入混凝土內部,從而使混凝土更加密實防水。最後與 水泥同體固化成一堅硬實體,能增加水泥硬度.來強固水泥表面體,並且成為永久性防水-永久封堵水氣,阻擋外來水氣、鹽分、酸雨、油漬及其他化學成分的滲透.,並且保 護混凝土結構,延長混凝土使用壽命。

這項技術又稱為水泥內部深層防水技術.為歐美各國先進防水材的運用技術.

三.璧癌抑制技術

 

前面說過主成分矽酸樹脂,會深入滲透進入水泥毛細孔內搶先與壁內游離鈣產生水化反應形成不溶性結晶CHS膠體,防止鈣離子析出表面造成壁癌。(牆壁內缺少鈣離子即使牆體內有水璧癌反應也無法進行)


四.耐火至800度高溫


 

主成分奈米矽酸樹脂屬無機物質,具有耐高溫難燃特性.



五.抗紫外光線

 

無機物質可抵抗陽光紫外線長期照射而不變色與粉化,耐候性優異。隔熱效果佳,可大量減少建築物的熱吸收力。
抗紫外光線- 無機物質可抵抗陽光紫外線長期照射而不變色與粉化,耐候、耐久性優異。隔熱效果佳- 熱吸收力較一般有機塗料少,可大量減少建築物的熱吸收力。


產品特性與功能



1. V.O.C.近- 無毒無味,不會刺激皮膚或引起呼吸道過敏反應,對過敏者.孕婦及幼兒環境最佳.
2. 化學性-無機成分及氧化改性矽酸鉀是構成具有獨一無二品質的無機塗料的基本要素。不含任何有毒重金屬,不造成環境之污染,ISO認證之建材。
3. 耐高溫難燃- 主成分矽酸樹脂屬無機物質,具有難燃特性,可耐火至800度高溫.
4. 可抑制壁癌- 含有奈米級矽酸鹽成分,可深入滲透與壁內游離氫氧化鈣成分形成不溶性結晶並固著下來,防止鈣離子再度析出表面造成壁癌。
5. 滲透性優異- 主成分奈米矽酸樹脂具高滲透性,可經由被塗物表面之毛細孔滲透至結構體,形成堅強永久性保護。
6. 具有呼吸性- 具有透氣可呼吸特性,可因溫度高低釋放或吸收水分.調節室溫.保持水泥面乾爽。
7. 強固表面體- 矽酸樹脂滲透至水泥中之石灰質產生化學變化而固化成一堅硬實體,對粉化的舊牆與新牆能增加水泥30硬度,並強化、硬化水泥面,永久封堵水氣,阻擋外來鹽分、酸雨、油漬及其他化學成分的滲透、破壞水泥結構,如此保護了混凝土結構,延長混凝土使用壽命。
8.無菌及苔蘚滋生:無機塗料因屬無機物(不含營養素),所以能防止菌類及苔蘚生長,而且具有堿的特性—(能殺苔蘚胞子)及高呼吸力,使建築物表面保持幹燥。
9.塗料顏色絕不褪色:無機塗料因具有無機物之特性,並且經過特殊的氧化改性處理,它能完全防止子外形之輻射,其顏色具有獨特的超強耐候性。
10. 抗紫外光線- 無機物質可抵抗陽光紫外線長期照射而不變色與粉化,耐候、耐久性優異。
11隔熱效果佳- 熱吸收力較一般有機塗料少,可大量減少建築物的熱吸收力。
12. 疏水自潔性- 由於主成分矽酸樹脂屬奈米結構,不易吸附髒物及塵埃,其親水性塗膜,能夠抵抗大氣中物質的假性附著所造成之污染。
13. 具高透光度–由於矽分子具有散射效果,塗刷於內牆時可增加室內明亮以及柔和的效果。
14. 抗水鹽- 塗膜抗水性.抗鹼性.抗酸性.抗鹽性優異.不變色脫落.
15.使用壽命15年以上

無機塗料的由來
無機塗料原為美國NASA為解決極地氣候高低溫差.耐紫外線..耐強酸鹼等塗料塗佈而研發出來的高度耐候性特殊塗料.
剛開始用於飛彈基地、寒熱帶石油油管油槽、潛艦航母等軍事或戰略物質相關設備用途上.
近年因人們對環境的重視.使得這項擁有超強耐候性又是水性無毒的無機塗料得以問世...由此可知無機塗料的高貴與高效.絕對是您室內外牆塗料的首選.




無機塗料施工前注意事項
無機塗料顧名思義.就是沒有添加任何有機物質的塗料.因為成分天然.所以和其他純天然塗料如灰泥.珪藻土一樣.唯一缺點就是遮蓋力弱.水泥漆乳膠漆或防水材刷2道漆搞定.無機塗料必需塗刷3道漆.

理論塗佈量:10㎡/升
塗裝間隔:最低限度要隔01小時
稀釋用量:0〜10%清水
儲存年限:正常情況至少3年以上
耐用年限:正常情況10年

新舊牆壁塗裝施工例
表面處理:
1。對於新水泥牆壁:
*牆壁砌好之後1至2天,即可以進行用矽寶塗料(NANOGREEN)粉刷塗裝施工。
2。對於舊水泥牆壁:
*去除乾淨有鬆動的舊漆膜,裂痕及凹處使用膩子,填補整平。
*去除塗物表面的油脂,灰塵及其他附著物。
第1道塗漆:
1。用水稀釋矽寶塗料(0〜10%)
2。可以刷,滾,噴方法進行塗裝。
第2道塗漆:
1。塗裝間隔最低要相隔4小時
2。相隔時間累此推進第2道塗裝。

第3道塗漆:

1。使用前必須攪拌均勻。
2。去除塗物表面的油脂,灰塵及其他附著物。

矽寶奈米無機塗料簡介 http://youtu.be/CU3ZKpCdlG0 
矽寶塗料防火試驗 http://youtu.be/PeiS2AlgbPw
塗裝施工技巧示範http://youtu.be/0drO5FlsXak

包裝:5加侖(18.5公升)裝
施作面積:50坪/一道漆
售價::4800元 (運費200元)
   


施工過程中或使用後若出現問題的話,請顧客來電0925510791(袁先生),我們將以盡快速度協助解決。

更多資料→矽寶奈米無機塗料 http://www.u7u7.ga/



購買方式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或電洽0986285579袁先生

0 意見:

Googl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