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9日 星期六

混凝土永久性防水-原理與功能

混凝土永久性防水原理
將矽寶滲透結晶防水液DPS(混凝土永久性防水工作液)塗佈於混凝土表面.混凝土事先充分濕潤.矽酸質滲透結晶防水液以水為載體向混凝土內部滲透,與混凝土中未水化的水泥及部分水泥水化產物發生結晶反應,不斷生成不溶於水的結晶膠體,逐漸會將混凝土內之毛細管道充分填滿與填實,使混凝土結構更加緻密防水形成混凝土內部堅固的防水層進而膠結成為混凝土之一部分,使得從任何方向之水分或濕氣均無法滲透進入,達到混凝土內部永久性防水、保護鋼筋以及增強混凝土之強硬度。

產品功能

1.增強混凝土抗滲力.水密性與深層的密封力.能夠深層滲入混凝土,形成從內部封閉細孔的化學反應,使混凝土產生一種深層、永久的表面封閉。來保護混凝土鋼筋。防水作用是永久的
2.循環結晶自我修補的特性,遇水產生結晶,填補0.3MM以下裂縫,可以消除混凝土因地震或因溫度變化所造成的微細裂縫修復
3.能有效提高混凝土強度達20%-30%以上。對於老舊屋牆體提供強大的結構補強力
4.能長期耐受強水壓且可長期浸泡水中,不會水解或分解。正負水壓均可施作。
5.與結構體結合為一體。抵抗各種化學物質大氣污染酸鹼的侵蝕。
6.背水面防水塗層作法,給無法或難以在迎水面作防水的混凝土工程,提供了可以信賴的材料與施工工藝。
7.適用於經過表面處理的混凝土構築物整體防水。防水體係可使混凝土結構變為抗滲防漏的緻密體,但仍賦予混凝土“呼吸”的效能。
8.具透氣性,混凝土結構容易保持乾爽、不反潮。並且防止因溫差所產生的水蒸氣壓力造成的氣泡及脫落現象。 
9.可用於新、舊混凝土基面;可以在潮濕基面上施工;新建和修復工程均可採用。對於鋼筋及金屬埋件可起保護作用。
10可在潮濕的混凝土表面上施工,也可拌入混凝土與混凝土結構的施工同步。
11.可施作於蓄水池及飲用水儲槽。環保無毒、無害的產品、無VOC,對於長時間浸泡在水中的地方有水池、地下室等...,最佳選擇的硬性防水材料  
 

0 意見:

Google Analytics